close

哈囉大家好我是JIN👋👋👋

 

這次要介紹的是台南韓系早午餐輕食店,位於台南高商附近

 

店名1004在韓文唸法為"천사"(音:Cheon Sa),意思同天使。

 

 

名片後面是集點卡,消費滿150可以累積一點

 

門口擺飾

店家營業時間

 

週一公休

週二至週五8:00a.m.~15:00p.m.

週六週日7:30a.m.~16:00p.m.


 

 

店內牆上有一對天使翅膀💕💕超美der~


 

🍴菜單菜單🍴

 

天使系列

三明治&吐司系列

 

帕里尼系列

沙拉&麵食

 

炸物

 

價位並不算太貴,整體的用餐環境算是蠻溫馨的。

 

P.S.若是一個哈韓的人,應該會蠻喜歡這間店的,裡面播了個團體的歌

 

((當然也播了我最愛的小女友跟臉紅的思春期的歌和鬼怪OST😍😍😍

 

這次沒有點天使系列的餐點

 

那這次要介紹的食物首先是炸物大拼盤

 

 

裡面有甜不辣、雞塊、薯條、雞米花、洋蔥圈。

 

雞米花辣辣的好吃,甜不辣也蠻特別的,份量其實蠻多的

 

加上每份套餐其實都有附薯條,反正就是一個薯條吃到飽的概念

 

若是每個人都有點套餐的話不建議點大拼盤

 

薯條份量真的很嚇人。

 

再來是香草小雞塔塔小豬

香草小雞👆👆👆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塔塔小豬👇👇👇

 

塔塔小豬的皮炸的很酥脆

 

中間的法式吐司可以換成白飯,法式吐司還沾有美乃滋

 

中間那杯應該玫瑰蘋果醋,聞起來有著淡淡玫瑰香

 

喝起來也不會太酸,酸酸甜甜的,深得我心💞

 

全麥三明治手工鮪魚沙拉

 

一開始吃並沒有感覺到鮪魚的味道

 

但是吃到最後鮪魚味會跑出來,非常有層次

 

重點是冷掉了也還是好吃的哦。

 

丹麥帕里尼春川辣炒雞

 

吃起來很像鹹羅宋麵包裡包辣雞、泡菜、鳳梨,雞肉蠻嫩也蠻香的。

 

最後送上滿滿一桌

 

以上是這次的介紹,由於每個人的味覺都不同

如果覺得不是我描述的那樣也可以留言告訴我

或是有推薦哪一道餐點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哦。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JIN X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